视频:王心凌小三转正 与姚元浩牵手一辈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5日08: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心凌4日在台北Legacy开唱,也是她被周刊目击和姚元浩甜蜜跨年、男方认爱后第一次公开露面。即使先前就表示不受访,但王心凌在一连串情歌后仍忍不住透露心声:“我不知道为了一段感情,我会不会失去一切?但是我知道不论好与坏,我自己都要勇敢承担。”台下歌迷则大喊“加油!”

  开场王心凌穿了一身黑色斜肩上衣搭配黑色皮裤劲装,一连演唱《爱不爱》、《任性情人》、《上了你的瘾》3首新歌,当中歌词“都是我错了又错”,对比她坎坷感情路颇为呼应。王心凌唱毕略带哽咽说:“这三首歌是我对爱情的一种态度。我不知道为了一段感情,我会不会失去一切?但是我知道不论好与坏,我自己都要勇敢承担。”歌迷为她打气加油,并大喊“不要放手!”王心凌也应:“对,牵手了就不要随便放手。”

  一整晚带LIVE BAND演出,王心凌唱得过瘾,她坦言:“这两天过得有点漫长,但一唱歌我心情就很好,我会加油的。”道出自己这些天来的心声。她更表示羨慕自己外公与外婆的爱情“平凡、幸福却深刻”。好友徐佳莹[微博]是特別来宾,两人一同合唱改编成摇滚版的经典歌曲《爱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