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嘉玲照看窦靖童 与梁朝伟各自跨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3日11: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梁朝伟趁跨年之际与一班老友欢度新年,其中包括有吴廷烨、吕方、杜德伟和钟镇涛等多年密友,畅饮聊天之余,更将搞笑合照放上微博。虽然是好友相聚,当晚梁妈妈亦有份参与,不过身为妻子的刘嘉玲则自始至终没有露面,却被香港媒体曝出一向戒烟欲生育宝宝的她重新做回烟民,大饮红酒,似有意向伟仔宣泄不满。

  而同王菲大女儿窦靖童关系亲密的刘嘉玲近日也受好友所托,帮手童童新年佳节的监护重任。原本因为窦靖童一向与上山诗钠女儿交好,自小玩大,王菲顺势吩咐上山帮忙照顾,哪知去年除夕,两姐妹一起参加派对饮到烂醉。而上山诗钠也是一向好玩,年前47岁生日更是醉酒揽住表弟张智霖亲吻,仪态尽失。未免事件重演,今年王菲只得赶忙交予好友接手。

  王菲和窦靖童这对母女的隔阂也是有日而生,如今十五岁的窦靖童有意继承母亲衣钵,展开歌唱生涯。而上月中她上载自己的原创作品《With You》到微博,成功一鸣惊人,获五万网友疯狂转载。王菲也在微博鼓励爱女,继父李亚鹏亦出言支持。不久前记者拍到窦靖童跟随母亲与赵薇一家到印度出席法会,看来母女关系已经大为改善。今次刘嘉玲也乐此再做中间人,协调母女的分歧,让童童可以顺利留港过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