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64岁宫雪花亚视授课低胸超短裙配皮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9日11:05 来源:新浪播客

简介: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宫雪花以低胸裙配皮草为亚视“演艺训练课程”担任导师,分享选美至加入娱乐圈的心得,她说:“我觉得搞训练课程没有问题,但可以先问卷咨询艺员想学什么,但合约艺员服从公司组织同安排,也是正常事。我儿子去韩国接受艺训,他公司写着‘老板永远是对的,老板不对也是对的’。(你觉得王征对的还是不对的?)炒四个人,我都心痛,应该先讲明不上课有什么后果,可以加强彼此沟通。”

  被赞美丽又内涵

  亚姐王家敏返亚视上“演艺训练课程”,但迟到半个钟,她解释:“我不舒服,去看医生,(亚视话迟三次有处分?)不会这么小气。(怎么看宫雪花讲课?)好开心,美丽又有内涵,上她的课得益最多,她是亚姐中最漂亮的师姐。”同场亚姐筱靖也大赞,她说:“花姐讲的课是我上这么多课以来最精彩,花姐讲亲身经历,不是讲书,内容好真、好开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