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汉文否认出卖曾志伟:坚信前辈人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7日11:4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香港五艺人餐厅集体吸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2月26日香港消息,因“艺人饭局”事件,传出曾志伟于一婚宴上涉嫌掌掴黄浩而被捕,有指警方还邀请了一些在场人士助查及录口供,近日还有报道指梁汉文因而跟曾志伟传出不和。

  梁汉文今找律师发出声明,澄清近日在传媒业界流传有关其被邀请到警署协助调查之内容的不实谣言,并保留依法追究的权利。声明内容还指梁汉文一直坚信身边前辈朋友的人格诚信,但事件牵涉法律事宜,他不能作评论。

  声明内容如下:

  梁汉文先生之严正声明

  本行为梁汉文先生之代表律师,并受其委托澄清近日在传媒业界流传有关其被邀请到警处协助调查之内容的不实谣言。

  本行在此作严正声明,强谓所有该等诬蔑梁汉文先生人格诚信的报道内容皆绝对不是事实,并保留依法追究的权利。

  梁汉文先生强调,他由此至终一直坚持相信身边的前辈朋友之人格诚信。唯整件事情牵涉法律事宜,梁汉文先生不能、不应亦不可再向传媒评论有关事情,并委托本行全权处理上述个别媒体之不实报道及与上述案件相关的一切事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