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子祥儿子携新欢逛街 疑似见家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6日12: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现年27岁的歌手林德信除了继承老爸林子祥的音乐才华外,还跟老爸一样风流倜傥,倍受女性欢迎。

  12月24日平安夜,林德信相约新欢买菜煮饭见家长,正式甩掉绯闻女友吴雨霏和王秀琳。当日傍晚约5时许,林德信出现在跑马地住所附近,戴了红色耳筒的他十分抢眼,在路边等女友时,靴子竟然被甩掉,路人看到后指指点点十分尴尬。刚巧他的长发新欢到达,两人笑着离开,这位穿黑丝的长发妹样子斯文,轮廓与新晋霍家媳妇郭晶晶十分相似。随后二人一起到超市买菜买肉,漫步回林子祥家,似乎是煮饭见家长共迎圣诞。

  林德信虽然入行仅短短一年,但身边从未缺少女伴,果然人不风流枉少年。如今终于带女友见了家长,难道是要安定下来了吗?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