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菲携两女儿印度过末日 赵薇全家同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08: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歌坛天后王菲一直笃信佛教,是忠实佛教徒,也影响不少圈内好友,21日正直预言的末日当天,王菲相约赵薇等10多人前往印度参加法会及朝圣,此行王菲带著大女儿窦靖童和小女儿李嫣,赵薇也有女儿小四月和老公同行,照片中赵薇怀抱可爱的小四月与王菲席地而坐,同拜佛教。朝圣之旅还巧遇台湾的B咖天后王彩桦,王彩桦看见王菲High到不行,兴奋的在微博秀合照,笑称:“我这个小粉丝兴奋到现在!”

  王菲去年11月就曾赴印度朝圣,日前又和赵薇一家到印度进行心灵之旅,趁着末日传说前,到佛教的发源地菩提迦耶朝圣,或许有小孩在身边,她们安排下榻的是当地最好的五星级旅馆。有网友拍到王菲在庙中双手合十的照片,看来相当虔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