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娇携韩国男友夜游北京 同归酒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12: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自“艳照门”后,阿娇仿佛被下了“咒语”,如今终于到了阿娇破除“爱情魔咒”的时候。近日她和韩籍男友的“异国恋”被媒体曝光,阿娇在微博上也大胆承认,日前二人再被发现秘密夜游京城,这段恋情继续升温,“高烧不退”。

  12月11日,阿娇身穿黑色长款羽绒服,十分低调,旁边有一位身材高大的男士,正是最近曝出的阿娇最新男友K先生。他在阿娇身后不远处亦步亦趋,但又刻意保持一段距离。

  晚上七点左右,阿娇和男友一起出现在酒店门口,阿娇用围巾遮住半张脸,一副弱弱的样子跟在男友身后, k先生则不停地拨打电话,不一会一辆黑色豪华奔驰汽车驶到了酒店门前,二人上车离开了酒店。看来他们并未受到恋情曝光的影响,依然十分恩爱,此次大方同游北京,不知是否要好事将近啦!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