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HE不相信有末日 合体半年狂捞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1日09: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S.H.E20日出席手机聊天软件代言活动。三人都表示不相信末日的到来,Selina[微博]希望这天永远都不要出现,她昨还搞笑录制影片传给Hebe[微博]、Ella[微博],要她们末日前都要开开心心;不过因素颜穿睡衣关系,影片坚持不PO上网。Hebe则笑说:“我们工作都排到明年了,可见我们跟公司都不相信世界末日。”

  而下周就是圣诞节,S.H.E像往年一样会到儿童医院探视病童,并唱圣诞快乐歌逗他们开心。晚上三人会玩交换礼物,金额限定490元到510元之内,原本Ella记成是金额限定在500元以下,不料说错当场被Selina纠正。两位人妻被问是否也会送老公礼物?Ella语气平淡的说:“没有耶。”她后又解释说:“交往时就讲好只送生日就好,其它节日不需要送,不然一年到头都送礼物好累唷!”Selina一旁听闻后直说:“实际。”她也不打算送老公圣诞礼物。TUNGSTAR/文并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