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伊健迎娶蒙嘉慧食言 东京甜蜜哄女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15: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9岁蒙嘉慧与45岁郑伊健拍拖6年,传结婚传了N次,被催婚也多年,伊健在今年8月的演唱会庆功宴上,终于宣布会娶女友过门。有传两人会于末日“正日”12.21成婚,但由于时间太赶筹备来不及,最终决定将婚礼延后至2013年。这样一改再改,为避免女友生气,伊健懂得先哄女方,在16日,安排与YoYo飞到东京甜蜜之旅,二人世界庆祝冬至兼一起倒数末日。

  两人为避开人群,特意选在涉谷区的五星级酒店Cerulean Tower Tokyu,伊健与素颜的YoYo在酒店check-in,两人相当有默契,伊健负责推行李、女友则负责订房。Check-in完,两人原本十指紧扣搭电梯上楼,但眼尖的YoYo发现记者,即走后门离开。

  拍拖快7年仍然恩爱,上月初,郑伊健和蒙嘉慧也已在日本秘密订婚,据知两人已铁定明年结婚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