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国明朱晨丽一吻定情 假戏真做筑爱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10: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TVB当红小生马国明被曝和新晋港姐朱晨丽正展开秘恋,在上星期五《名媛望族》剧组于商场举行大结局放映会时,马国明已经开始不怯人前,对朱晨丽管接管送。更加被指人前人后都大赞朱晨丽够可爱,并私取亲密外号。

  据报道指出,两人是在拍摄《名媛望族》时假戏真做,剧中朱晨丽为马国明献上银幕初吻,自此一吻定情。拍剧时两人成日出双入对,愈混愈熟,顺理成章恋爱起来。而近日朱晨丽更被发现在地产中介门口查看楼价,看来两人关系已经相当成熟,有意共筑爱巢。

  自从与胡定欣分手以后,马国明立即成为抢手货。除了自身老实呆萌的性格讨喜,加上在TVB更是正处于持续上位的阶段。前晚他也大有收获,一举拿下“我最喜爱的男角色奖”。虽然是凭《On Call 36小时》获得,但原来,他已经暗暗凭借《名媛望族》有了另一项更大收获。看来,继前女友胡定欣与男友公开秀恩爱之后,马国明也不甘其后解决了终身大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