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黎耀祥三度封视帝 杨怡夺视后罗仲谦闪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08:4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香港TVB45周年台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首度全民投票的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2”顺利颁发18个奖项,黎耀祥凭“大太监”的角色以114947票三度登上“视帝”宝座,击败赛前大热林峰。黎耀祥对于得奖三度封帝大感意外,还表示知悉很多人支持林峰,自己也想不到一人一票的赛果是这样,今次是由观众票选得到的奖项,觉得有很大意义,自己也很感动。祥仔谦虚表示在TVB可以得到很多经验,也很开心能和人生三个最爱-妈妈、太太和儿子分享荣誉。

  杨怡以110795票击败徐子珊,赢得人生首个视后,杨怡激动得双眼和鼻子红红喜极而泣,在台下的绯闻男友罗仲谦也开心得眼泛泪光,但阿怡上台致谢词时却没开口向谦谦道谢,反而一直多谢妈妈的鼓励。首度封后的她表示之前没有想过得奖,当听到自己得奖时,杨怡脑中一片空白,要身旁的徐子珊和胡杏儿不断摇她才清醒。而绯闻男友罗仲谦对此也是感动得眼眶湿润。

  此外,古明华与胡定欣别夺得最佳男配角与最佳女配角奖,徐子珊和马国明分别夺得我最喜爱的电视男、女角色,梁烈唯与黄智雯分获飞跃进步男女艺员,汪明荃获颁万千光辉演艺人大奖,至于今年新增设的杰出演员大奖分别由钱嘉乐、许绍雄、李成昌、郑裕玲、陈锦鸿获得。虽然被指为猪肉奖,但获奖的演员都十分开心,觉得颇有意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