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启刚微博辟谣 郭晶晶:婚姻生活很幸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7日14:4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郭晶晶霍启刚婚变

简介:

  郭晶晶与霍启刚刚刚步入婚姻殿堂,不料却传出霍启刚在游艇约会90后嫩模,疑似偷情出轨。15日,霍启刚连发微博斥责不实报道,并称报道已经“严重影响到晶晶的名誉”。

  12月15日,霍启刚在微博上2分钟连发3条微博回应婚变传闻。并表示此事对郭晶晶不公平,要维护家人。霍启刚在微博中说道:“但是现在不一样,已经结婚了,而像这种新闻严重影响到晶晶的声誉,对她不公平。她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不希望看到她的名字跟这些所谓的‘新闻’连在一起,希望早点了结。别人有别人的目的,我管不着。我的目的是要维护家人。我相信网友是明智的。看到这种夸张失实报道也不会轻易相信的。”

  郭晶晶15日也通过新华社表示:“我的婚姻生活很幸福。”“同时,我不希望再看到侵犯我和家人声誉的虚假新闻。对于捏造事实、进行和传播不实报道的个人或群体,我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郭晶晶说道。(小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