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嘉玲礼服前开叉 浑圆下半球成焦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6日17: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春光灿烂“的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之后,第五十五届亚太影展颁奖典礼十五日在澳门拉开帷幕。不知是否因为已是隆冬时节,一众红毯女星装扮也远没有之前几个颁奖典礼惹眼,到让前来做颁奖嘉宾的刘嘉玲以一袭前开叉礼服大露下半球的抢尽镜头。而在金马奖中以一身桃红色长裙惊艳全场的何韵诗,此次却再度回归中性造型,黑色皮衣与皮靴、手套上身的她除了酷劲十足之外,背后披肩更似足女版“蝙蝠侠”。

  其他如张榕容、惠英红等人则均以露肩挤奶造型前来,毫无新意。与钮承泽一同登场的陈意涵则弃性感路线改当“小清新”,反而让人眼前一亮。而全场最大方的莫属担任主持的曾宝仪,胸前无料的她背后全裸,让众人眼睛大吃冰激凌。

  除此之外,红毯上的一众男星则以黄宗泽在全场黑西装中的“一点白”完胜,宽松白衬衫外穿让他颇具时尚感。而金马影帝刘青云则仍有老婆郭蔼明陪伴左右,夫妻恩爱场面成为红毯上的一道别样风景。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