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颖望再战偶像剧超越前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14: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三立电视举办“华剧感恩Party”,星光熠熠,吴建豪、邱泽、胡宇威、陈庭妮等近五十名演员盛装出席。三立电视别出心裁,在常规奖项的基础上,更是设立了一个争议十足的奖项——最佳接吻奖,引爆现场。胡宇威和陈庭妮合作《真爱趁现在》,一场淋浴间的激吻戏也让两人一举拿下 “最佳接吻奖”。

  陈庭妮成为最大赢家,连获三项大奖,“最佳荧幕情侣奖”、“最佳接吻奖”, “最佳女演员”奖。当晚极具分量的“最佳男演员”奖由邱泽获得,吴建豪则获得了“海外最受欢迎奖”,催泪现场。当晚三立还请来了一位神秘嘉宾,为“最佳女演员”陈庭妮颁奖,引起了现场的不小的骚动,林志颖热情的和大家互动。受此次华剧大赏的影响,林志颖也坦言自己想要拍一部能够超越《放羊的星星》的电视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