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曾志伟喊话迷幻饭局餐厅老板黃浩勿乱说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08:5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香港五艺人餐厅集体吸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曾志伟12日出席食店开幕活动时,对徐濠萦[微博]与何超仪[微博]等人当日举行记者会,在律师陪同下发出声明及已向黄浩发出律师信之事,曾志伟直言被卷进事件内的二十多人已忍无可忍故要澄清,他也望事件尽完结及得到明白,对于徐濠萦方面表示已报警,曾志伟指艺人也要为个人形象及代言产品作交代。

  对有报道指赶绝黄浩夫妇,曾志伟坦言不是,更指黄浩太太(徐淑敏)在TVB很多人锡,对方亦很乖女,见面也不尴尬,始终一件事还一件事,不过也觉得徐淑敏夹在中间有点难做,也不可不撑丈夫。曾志伟还说今次事件给了大家一个警惕,乱吃了东西可呕出来,但说话不可以乱说。

  而对传出掌掴黄浩事件,曾志伟指酒店方面调查后,看过片段没此事,便不再追究。

  至于对回港客串贺岁片的叶玉卿,被传出老公破产要复出帮补家计,曾志伟坦言知道叶玉卿有不开心,还等不及老公来港一同澄清,今日已开记者会澄清。曾志伟指最近有不少谣言新闻,报道中牵涉的人物皆是家境不俗,觉得他们采取法律行动是对的。

  另外,同场的谢天华[微博]指艺人的声誉很重要,但涉及人命或毒品是很严重之事,故才令被卷进事件的人有行动反告,最后,他还指今次是下面例子,告诉大家不可乱报假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