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来沪性感黑裙走秀 自曝与蔡康永同进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1日08: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微博]10日再赴上海,接下某婴童品牌大中华区代言人,她现在只主持《康熙来了》,广告代言是她今年近亿(新台币)收入的主要来源。她原定10月就要为此代言赴上海亮相,未料徐爸突因肝癌病逝,转眼已过了1个多月,她说:“我现在没有遗憾了,剩下的只有对他的思念。”

  综艺主持人小S近年光凭一个《康熙》节目走红,广告更是捞很大,她昨以“幸运”形容这一切:“我以前只想多陪陪老公或多花点时间给小孩,所以才主持一个《康熙》,没想到竟可接这么多代言,只能感谢老天爷,呵呵,还有自己魅力应该无穷吧。”

  不跟老公聊钱

  她今年年收入逼近1亿元(新台币,约人民币2千万),将来钱都留给3个女儿?还是要跟老公较劲?她摇头说:“完全不会,我私下不聊钱,只会问经纪人接了什么工作?钱有拿到就好,且多交给我妈或请老公及公公帮忙投资理财。”

  她今年10月曾因徐爸病逝暂停工作,她说:“我爸生病是半年前的事,早就做好心理准备,就是想陪他,现在没有遗憾了,很感谢这段时间老公一直陪我,爸爸走后,是他与小菲帮忙处理后事。”

  不会生第4胎 否认蔡康永[微博]退出《康熙》

  有媒体日前再传蔡康永有意退出《康熙》,小S昨笃定说:“我问过他了,这是假的,倘若他真的不做了,我会与他共进退。”她被封“时尚辣妈”,连老外都不相信她生过3个小孩,分享瘦身秘诀:“除了晚餐5点半就吃,我还常踩滑步机(每次30分钟),我对自己很严格。”她表态不会再生第4胎,戏称看男Baby的小鸡鸡会手软,主要是对生小孩失了兴致。

  吴宗宪[微博]有意接导演点名她拍戏,她尴尬说:“宪哥在我心中很有才华,也很会主持,但当导演找我,我可能会说要陪老公、小孩。”若是冯小刚[微博]呢?她窃笑:“那可以谈一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