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濠萦婚姻亮红灯 东京疯血拼40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12: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徐濠萦自婚后一直处于娱乐圈的风口浪尖,先前她屡此被指没工作又爱败家、泡夜店玩乐、甚至婆媳不和,但老公陈奕迅对外一律嘻笑力挺。日前,二人6年婚姻亮起了红灯。

  徐濠萦近日卷入吸毒饭局疑云,陈奕迅这回却一改常态,认为事态严重,担心波及8岁女儿康堤。如今多数涉事艺人都保持低调,外传因徐濠萦涉毒后仍然行径高调,使得陈奕迅在家里气到飙脏话,要她检点些。徐濠萦竟然赌气躲往东京避锋头,大买皮草,疯狂血拼,陈奕迅还是从朋友口中才得知。

  12月2日,徐濠萦独自从日本返抵香港机场,行李车上载满5大袋战利品,估计价值约50万元港币,约合人民币40万。面对媒体的提问,她都板着脸不予回应,最后只丢下:“拍够了没?我没化妆,拍这么久够了吧。”看来吸毒与婚姻问题着实令Eason嫂头疼不已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