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拍陈奕迅黑面约谈徐濠萦 拒回应分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08:4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香港五艺人餐厅集体吸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有艺人在黄浩餐厅疑似吸毒风波,闹得沸沸扬扬,由于徐濠萦卷入事件,其夫陈奕迅(Eason)见火球越滚越大,只好暗中出手帮老婆,日前曾致电向演艺人协会会长曾志伟求助,但想不到前晚志伟饮大两杯与黄浩争执,还闹上警署。在风头火势下,Eason昨日偕老婆往深湾游艇会喝下午茶,看他全程面黑,期间更怒睥老婆,看来心情坏透。

  徐淑敏老公黄浩(Kenny)的餐厅爆出有艺人疑似吸毒,徐濠萦早前在网上贴了黄浩的照片而惹出骂战,继而又有传她跟老公陈奕迅争吵冷战,因此她离家出走到东京。有指两人婚姻已亮红灯之际,昨日有媒体独家拍摄到Eason夫妇于下午3时许约一男一女友人在深湾游艇会喝下午茶,最初他们是被安排坐室内,后来他们强烈要求转坐远离茶客的露天位置,言谈间他们提到艺人在餐厅疑似吸毒事件,只见Eason全程神色凝重,偶尔又睥视徐濠萦,看来太太的事情影响了其心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