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前黑涩会美眉蔷蔷疑似吸毒遭验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12: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台海网12月6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艺人染毒又添一桩!新北市刑大侦四队5日破获一起贩毒集团,当场逮捕2名主嫌和7名毒虫,2名主嫌涉嫌在夜店和酒店贩卖摇头丸或一粒眠等毒品。被逮捕的7名毒虫中,赫然发现前黑涩会美眉蔷蔷也在其中。

  据报道,警方表示在北市多家酒店担任干部的萧姓和蔡姓男子,涉嫌利用职务之便,向酒客和酒店小姐兜售毒品,并在酒店附近的出租套房藏放毒品。其中萧男都会派小弟专人送达,并在包装上写上代号方便取件,例如“橘子”代表一粒眠、摇头丸,“便当”则是K他命。

  新北市刑大侦四队5日兵分多路搜索,总共逮捕2名主嫌外,另逮捕7名毒虫,当场查扣2颗摇头丸、521公克K他命、7颗一粒眠及赃款4万多元。其中过去曾是“黑涩会美眉”的蔷蔷也在其中,她坦承向主嫌购买一粒眠、K他命和摇头丸3种毒品,讯后被依毒品罪嫌移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