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钟楚红有意复出等待时机 秀性感蝴蝶纹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5日09: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标签: 钟楚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楚红昨天出席水晶精品的活动,获大会送赠价值逾5万元的水晶猫摆设,喜爱小动物的钟楚红对这份礼物爱不惜手,更扬言现在以猫为伴,感情事轮不到自己去想。说到复出拍戏,钟楚红表示有兴趣,但要看时机。

  钟楚红以低胸红色打扮现身,胸前纹有两只水晶蝴蝶,十分抢眼。她透露家中有头12岁的猫猫。问到会否为猫儿添新成员?此时钟楚红眼泛泪光说:“不要提,我好怕,加上现在的爱猫很霸道,会妒忌有其他新成员。它当我是伴,之前有两只猫去世,我哭到眼肿面肿,良久才平伏,不过这是养宠物必经过程,都要接受,他日都会继续养宠物。(将来的另一半也要爱小动物?)没想过有另一半。(不想拍拖?)轮不到我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