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奕迅爆粗赶走徐濠萦 女儿称太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3日14: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香港五艺人餐厅集体吸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香港曝出有艺人在徐淑敏丈夫黄浩经营的餐厅大开迷幻饭局,牵涉多位知名艺人,陈奕迅妻子徐濠萦、赌王女儿何超仪、刚刚大摆婚宴不久的歌手叶佩雯等赫然在列。目前香港警方已着手对此进行调查,并约谈饭店股东黄浩提供当晚录影带。

  陈奕迅徐濠萦的女儿康提受事件影响,甚至被同学取笑,一连几日,都由外佣开车接送上下学,她对媒体称:too bad。看来,事件发展已经十分严峻。据知情人爆料,连日来对此事封口的陈奕迅对此大为震怒,担心影响到女儿,于是一回到家就质问徐濠萦,闭门大吵大闹,甚至情绪激动到大爆粗口,徐濠萦更是掩面抽泣,独自收拾行李秘密潜逃日本躲避风头。天生购物狂的徐濠萦,依旧不改拜金女本色,现身东京银座街头血拼。据知,两周内警方将召唤她协助调查,徐濠萦表面风流快活,不知心底是何滋味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