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奇隆入驻蜡像馆不忘卖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2日16: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日(12月1日),吴奇隆现身北京为即将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的造型做精准量身,现场,来自英国制作团队的工作人员拿出假眼珠、头发做比对时,吴奇隆童心未泯的做起了各种搞怪的动作,引得现场媒体与观众爆笑连连。不过一听说制作蜡像要有两百多道工序,并且一个姿势做足三个小时,吴奇隆直呼:真的吗 能躺着做吗。

  谈到印象最深刻的蜡像,吴奇隆表示冯小刚导演的蜡像特别像,尤其是导演的状态都呈现出来了。被问及自己外形最大的特色时,吴奇隆笑言:自己鼻子大,不过和成龙大哥比起来,那就差远了。

  据了解,吴奇隆的蜡像将于明年夏天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届时,吴奇隆在热播古装大剧《步步惊心》中的经典帝王造型将亮相蜡像馆,届时,粉丝们可到现场亲身体验“穿越”,与“四爷”亲密接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