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濠萦卷入艺人聚众吸毒事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30日15:1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香港五艺人餐厅集体吸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轰动香港娱乐的“五艺人吸毒”事件被曝升级,陈奕迅妻子徐濠萦、赌王女儿何超仪、刚刚大摆婚宴不久的歌手叶佩雯等赫然在列,升级到23人。目前香港警方已着手对此进行调查,并约谈饭店股东黄浩提供当晚录影带,黄浩本周二已到湾仔警署提供数据,还透露自己此前曾接到匿名电话,有传恐吓他的女艺人近期也将到警局接受调查。

去年10月15日,徐濠萦、何超仪等23位男女友人,到黄浩的餐厅帮女友人庆生,一伙人等火锅吃完撤掉后,突然大声喧哗,服务生入内查看,发现桌上有细卷烟、药丸及白色粉末。饭局后,徐濠萦连同李璨琛老婆以及陈冠希声讨黄浩,直指其“博见报,做人渣中之败类”。近日,继黄浩夜店迷幻照曝光后,又离奇的有一位陈先生致电媒体,表示有一批黄浩与68位模特的亲密照。

据知,警方原本上周五要到叶佩雯婚宴邀请部分人士返警署协助调查,后来将行动延期;徐濠萦不知是否为避风头,竟没参加好友婚宴,由老公陈奕迅独自赴会。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