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炎亚纶经历十余段爱情 视Hebe为榜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30日11: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标签: 炎亚纶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飞轮海第一位单飞推出个人作品的组员炎亚纶,日前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纪念日》,此次,炎亚纶用心诠释了十首风味绝佳的优质情歌,将过去难以忘记的时光重新整理,私密的爱情部分也首次与大家分享。

  据悉,炎亚纶曾经历过十余段感情,与十二星座的女生都曾交过手,因为自己敢爱敢恨的性格,甘愿为对方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所以每段爱情都非常的刻苦铭心,如今已经过了27岁生日,逐渐成熟的炎亚纶看待爱情淡然了许多,一切随缘就好。

  虽然该专辑主打情歌,但纪念日一词指的并不是爱情中的某一天,而是他与已逝好友的纪念日,以此来纪念两人之间的珍贵友情。

  从小就渴望能有自己音乐作品的炎亚纶,在第一次脱离飞轮海以个人身份站上舞台时,却紧张到双手麻木,连麦克风都拿不住,采访中,他坦言,少了三个兄弟的陪伴,自己面对媒体更是累到不行。

  与SHE中的Hebe一样,炎亚纶和田馥甄都是从团体中单飞的成员,Hebe单飞两年,人气不断飙升,发表了两张大碟,一直是炎亚纶学习的榜样。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