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何韵诗激吻台妹共度春宵 因舞台剧结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8日08:3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何韵诗出柜视频专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援引香港周刊《FACE》报道,日前公开承认出柜的港星何韵诗[微博],上周六(24日)金马奖与影后奖座擦身而过,但香港《FACE》杂志直击她庆功宴结束后,飞奔回台北和曾合作舞台剧《贾宝玉》的“女友”邓九云[微博]共度春宵,隔天2人还在街头亲密拥抱。

  香港女星何韵诗金马失利,却被香港《FACE》杂志拍到,金马庆功后,还驱车前往台妹女友邓九云家过夜,隔天5日下午何韵诗现身台北爱眉山庄,邓九云素颜跟随在何韵诗身边,何韵诗临行前还主动拥抱邓九云,2人缠绵约2分钟,邓九云还依依不舍目送何韵诗离开。

  29岁的邓九云是模特儿出身,近日在《SOP女王》中轧一角,拥有政大韩文系、广告系双学位,和林依晨[微博]是同学,还从英国拿回表演硕士学位。何韵诗和邓九云去年合演舞台剧“贾宝玉”认识,今年6月就曾爆出绯闻,如今又被拍到甜蜜相送照。

  而另据香港媒体报道,阿诗在另一社交网转载了一张由菇妈(诗妈)贴上的公园玩耍照,相中有“诗九”、菇爹及菇妈,一家融洽非常。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