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韵诗与同志女友当街拦腰热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7日17: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何韵诗出席第49届金马奖颁奖典礼,虽然与最佳女主角失之交臂,但仍全程笑脸盈盈心情丝毫未受影响,在剧组庆功宴后,何韵诗舍弃为艺人包下的酒店,而是连坐一个小时的车返回台北市,为第二日返回香港做准备。如此行程匆匆,原来是为了与同志女友邓九云相见。25日下午,邓九云带着二人爱犬到楼下送何韵诗上车,临行前何韵诗更是man到爆,与老婆不但贴面相拥,还当街热吻。可见公布出柜后,何韵诗卸下了包袱,豁出去了。

  前段时间,何韵诗借同志争取权游行承认出柜,在4,000名游行人士、父母、朋友及唱片公司高层下高呼“我是同志”,成为首位香港女歌手公开同志身份。数度落泪的何韵诗坦言等此机会很久,下台后与父母拥抱,场面十分感人。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