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赌王生日四太女儿夹攻献吻二房遇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6日14: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去年在医院度过九十岁大寿的赌王何鸿燊,今年生日自然要认真庆祝一番。近年来一直受赌王专宠的四太梁安琪今年可谓是摆出正宫架势,挤走以往与赌王在二十五日正日庆生的二太,取而代之。四太的两个女儿何超盈与何超欣,长子何猷亨也一早在酒店等候赌王驾到。四太更花重金买下古董瓷器对鸡送给鸡年出生赌王做礼物,可谓用心良苦。而过往四太常用的献吻招数,今年自然也不会落空。在赌王到场后,四太即上前送上热吻,逗得赌王开心不已。两个女儿也趁势左右夹攻,让精神颇好的赌王大笑不止。

  除了赌王家人,杨受成夫妇、谢贤狄波拉等众多名人都前来道贺,让赌王生日成为城中一大盛事。

  虽然四太受宠正当时,三太陈婉真也不肯示弱,在二十五日白天就率先与赌王庆生,与四太庆生的浩大声势相比,三太则打起温情牌,与两个女儿何超云及何超莲备下蛋糕,两个女儿更在微博中大晒起温馨家庭照,力证三太一房仍受赌王疼爱。

  与其相比,二太蓝琼璎就明显境遇冷淡,自传出争产事件后,赌王就将对二太一房的器重转到四房,虽然二太之女何超凤大手笔捐出二百万讨父亲欢心,赌王仍将生日正日给了三太四太。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