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赌王庆91岁大寿 四太与子女包围狂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6日11: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是赌王何鸿燊的九十一岁生日,四太太梁安琪为赌王在香港举行寿宴。梁安琪身着红裙喜庆醒目,并现场大送香吻,而她的女儿何超盈[微博]、何超欣也送上甜吻祝福,惹赌王开心大笑。

  当晚19时30分,赌王乘坐专车到达中环,他身着枣红色风褛、头戴灰色帽和淡啡色颈巾,精神奕奕,四太与何超盈、何猷亨和何超欣到楼下迎接,赌王笑容满面。四太透露送了一对陶瓷鸡给赌王做生日礼物,该陶瓷是从拍卖得来,极具有历史意义。问该对陶瓷是否价值不菲时,四太不肯公开价钱。而当晚她还送给赌王第二份生日礼物“香吻”,之后超盈和超欣亦给父亲左右送吻,被狂吻的赌王开腔表示:“很开心”。

  赌王何鸿燊千金何超盈专诚拜师学艺炮制一款甜品祝贺父亲生日,甜品上还印有家人的照片,俨如一个Family Tree。对于没有带男伴出席一事,她表示这是家庭饭局,没有邀请朋友。何超欣则送上亲手编织的围巾给父亲。

  受邀出席何鸿燊寿宴的客人多是社交界名人。而杨受成夫妇、四哥谢贤及前妻拉姑也在受邀之列,四哥及杨生表示给赌王送上祝福,但不肯透露送什么礼物。何鸿燊到场后,逗留了四十五分钟,就由几位儿女的陪同下,乘坐专车离开,返家休息。

  对于四房大摆生日寿宴,三房太太陈婉珍也不甘示弱,其女何超云[微博]及何超莲[微博]在网上大哂为赌王贺寿的温馨照,超云更低胸贺寿。TUNGSTAR/文并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