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伟文否认徐濠萦等好友涉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4日11: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日被某杂志曝出的香港群星餐厅吸毒事件可谓是在香港娱乐圈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众多艺人跳出高举反毒旗帜的同时,亦有许多艺人被传牵涉其中。二十三日大婚的郭伟亮与叶佩雯的伴娘何超仪及伴郎陈奕迅的妻子徐濠萦就被指是当事吸毒艺人。而黄伟文在出席婚礼时,就对好友投下信任票。

  而对于有闭路电视录下众星吸毒一幕,黄伟文也斥其十分可笑,更指事件起因全是有人妄图以此事博宣传。

  整个事件到目前只有餐厅老板黄浩多次现身媒体,也可谓是因此事一举成名,因此黄伟文口中意图以吸毒事件博宣传的人非黄浩莫属。而今日黄浩也跳出来改口称录像中所谓的毒品只是解酒丸,无疑更加重了他在已经成名后企图息事宁人的嫌疑。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