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伟亮大婚谢贤狄波拉携手道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4日11: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名人大婚不断的十一月,相恋十年的香港著名音乐人郭伟亮与叶佩雯也紧随浪潮步上红毯。于去年11月24日在红馆舞台上注册的二人,特别选在周年纪念日举办婚宴。与下午“珠光宝气”的中式造型不同,晚宴上的叶佩雯以超长婚纱现身,现场更以她最爱的樱花布置。郭伟亮与叶佩雯也在浪漫樱花映衬下大方热吻、喝起交杯酒又大秀婚戒,尽显多年相恋仍然甜蜜不变。

  终于正式举办婚宴,郭伟亮却坦言自己毫不紧张,更向叶佩雯大献殷勤的“以死明志”。

  而郭伟亮在圈内人缘甚好,大婚的重要时刻不仅陈奕迅、梁汉文、刘浩龙等均来担任伴郎,李克勤也特意前来为婚礼增色。作为去年二人注册证婚人的谢霆锋虽然没有到场,郭伟亮也透露他已送上大礼弥补。至于无缘与霆锋同场的张柏芝,叶佩雯则默认她会来捧场。

  虽然谢霆锋没有现身,不过谢贤与狄波拉就携手前来,英皇老板杨受成夫妇的现身更是引来一阵热拍。同样结婚一年的嘉宾莫文蔚不仅为一对新人送上祝福,更在生子问题上笑起这对“老夫老妻”。TUN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