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式芝杨如芯预演婚礼发表爱的承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3日15: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香港第一对曝出婚讯的同性恋人赵式芝与杨如芯在公开婚讯后,不仅受到外界舆论排山倒海的压力,赵式芝父亲、房产大亨赵世曾更言辞激烈的出面否认婚讯,完全不接受女儿异于常人的性取向。不过在如此高压之下,赵式芝与杨如芯也并未屈服,二十二日感恩节当天,二人均一袭白衣举办了感恩节彩虹派对。除了造型像及婚礼白纱,携手多年经历众多波折的二人更在现场做出“爱的承诺”。

  对赵式芝父亲的极力反对,赵式芝却表示无力与父亲沟通,更开口要媒体帮忙。杨如芯期待得到赵世曾认同的心情也是溢于言表。

  而现场,杨如芯特别用彩虹丝带系成领结,似是高打出代表同志的彩虹旗反抗舆论压力,不过二人就不肯承认。场内虽然有傅明宪等二人的众多好友,却不见双方家长身影,亲人中只有赵式平现身。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