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五位港星包厢吸毒被拍 多人忙撇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3日09:44 来源:中视金鹰盛典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深呼吸》

所属专辑:香港五艺人餐厅集体吸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演艺圈中的吸毒事件可谓是屡见不鲜,轻者为此断送大好前途,重者甚至从此在演艺圈销声匿迹。尽管有多个先例,演艺圈内仍是“毒”风不止,二十二日,香港某杂志曝出在前港姐徐淑敏老公黄浩所开的餐厅中,有人拍到四女一男五位演艺圈人士公然在餐厅贵宾房吸毒,更以此向黄浩勒索二十万封口费。黄浩也透露确有此事,但已被自己拒绝,更直言明星在自家餐厅吸毒也是确有其事。

  这五位名人被曝包括歌星、时尚潮人、演员等,均是声名在外,其中更有已婚人士。此消息一出,立刻引来香港演艺圈轩然大波,黎耀祥、徐子珊、温碧霞等均对演艺圈毒品横行表示担忧,陈伟霆更直言事件“绝对离谱”,与毒品撇清关系。

  据悉,该短片出自餐厅员工之手,黄浩也已做好报警打算,徐淑敏则力撑老公与事件毫无关系。至于五位名人到底姓字名谁,就要等待事件进一步发展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