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慧琳杨千嬅等12女星携子女拍慈善月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2日09: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天(11月21日)“HKChannel”新浪微博晒出三张明星妈妈与宝宝的合影。据悉最近有12位龙妈为慈善,带着自己的宝宝帮一个商场拍摄下一年的日历。而陈慧琳、杨思琦、杨千嬅、文颂娴、谷祖琳、陈自瑶、李乐诗、姚嘉妮在内的多位明星母亲也是受邀拍摄温馨照片。而此次也是陈慧琳的小儿子和杨千嬅的儿子首次正式曝光在媒体面前。

  2012年3月21日陈慧琳顺利产下第二个儿子,陈慧琳也给宝宝起了个可爱的名字“小龙包”,照片中小龙包肥嘟嘟的张着嘴巴,而陈慧琳则开心的 从后托着“小龙包”站在镜头面前。香港演员杨思琦于今年的3月8日未婚在美国产下一女并取名为杨卓颖,杨思琦也做起了单亲妈妈。2012年6月5日杨千嬅 老公丁子高通过新浪微博公布得子喜讯。强悍的杨千嬅前一天还在微博中晒打麻将的图片,第二天就生了。照片中杨千嬅身着白衣,RMB则穿着一件连体的条纹衣服十可爱,杨千嬅将宝宝抱入怀中幸福的笑着。(新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