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韵诗出柜不为私情 不怕青峰解胸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0日09:5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何韵诗出柜视频专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何韵诗在台北提前庆祝金马入围,当场获赠特制的彩虹奖座,让她大呼特别开心。日前在香港同志大游行公开出柜,已经表明性向的她虽然面对很多社会争议,但她表示是做自己该做的事,澄清并非私人原因 。

  而暌违两年没有发行国语专辑,阿诗也即将在12月抢先发行单曲《无脸人》,更透露新专辑是由好友青峰一手包办整张的作词。不过青峰擅长的“一秒解胸罩”阿诗是否惨遭过毒手,她当场坦言自己报复心强,青峰不敢对自己这么干。

  这次以电影《夺命金》入围本届金马最佳女主角,阿诗将与桂纶镁、张榕容等人一同竞争女主角奖座,虽然很开心但也大吐苦水,在电影里饰演理财专员的她要背一堆专有名词,更曾有一个镜头NG了四十几次,不过获得入围肯定一切都值得。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