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俊生现身女友追思会 遭掌掴被逼下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9日09: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台湾演员陈俊生的女友陈怡婷上个月情关难过,选择以坠楼方式结束仅38岁的短暂生命。而陈俊生11月18日搭乘出租车现身陈怡婷告别式,却意外引爆家属冲突,陈怡婷生前感情最好的大表妹张又心更是直接赏了陈俊生一巴掌,要他向姐姐下跪道歉。

  陈俊生在整个告别式过程中一语不发,神色哀伤地坐在台下,看见陈怡婷的生前回顾影片时,更一度抿嘴忍泪,但变红的鼻子仍透露出他努力忍住悲伤的心情。

  不过就在陈俊生以“友人代表”上前祭拜陈怡婷时,陈怡婷的大表妹张又心再也忍不住激动情绪,冲上前痛甩陈俊生一巴掌,不谅解陈俊生为何从来没向表姐道歉。

  而陈怡婷母亲也在企图阻挠家属对陈俊生动手时,喊了一句:“我都已经原谅了,你有什么资格动手”,遭其余家属气愤地吼“有利益关系”,暗指陈怡婷母亲拿了陈俊生的钱。图库供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