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钧甯曾吻陌生男子 陈慧琳不想再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14: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知名精品旗舰店15日举行开幕派对活动,邀来演艺圈众多艺人到场参与,包括帅气小生王阳明、歌手陶喆、甜美人妻侯佩岑、张震等。

  才和好姐妹陈意涵一起到长滩岛度假庆生归来的张钧甯今天也受邀出席活动,陈意涵在当地做了五件超级疯狂的事迹,身为姐妹淘的张钧甯,当然也被拖下水,做出这辈子最疯狂的事:“和陌生人接吻”。

  而已经是两个孩子妈妈的陈慧琳,两年多没来台湾,今天也受邀出席活动,身材一样还是保养的玲珑有致,一下飞机后她立马就奔到台湾的小吃摊报到,吃了五样还嫌不够呢!

  陈慧琳此来台仅待两天,来到台湾后老公还不忘用电话向她报备家里的大小事,看得出来两人感情甜滋滋。这两年她也专心在家相夫教子,大儿子目前已读幼儿园,小儿子目前也已7个多月大,被问到想不想再添一个女儿时,陈慧琳叹了一声气,回答“不想生啦!”

  同场去年婚后就与老公黄麟书定居美国的名模林嘉绮,今天穿了宽松洋装和低跟厚底鞋出席,不免令人怀疑是不是真的“好孕”到啦,她也开心证实目前已经怀孕四个多月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