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独家专访何韵诗:青春期起爱同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11:4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何韵诗出柜视频专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向以中性装扮示人的歌手何韵诗,日前正在准备个人第二张国语专辑。但众人关注的焦点却是前几天她自曝出柜的消息,性格爽朗的何韵诗不仅大方回应了此事,并透露其实自己从青春期时就开始喜欢同性了。

  小时候面对同志身份很苦恼

  在觉察到自己的性取向与身边的同学不一样时,何韵诗不敢告诉家长,也不敢和朋友倾诉,再加上当时大家对同性恋的种种歧视,让小小年纪的阿诗非常苦恼。

  否认为密友承认出柜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的思想不断解放,35岁的何韵诗终于鼓起勇气承认自己出柜,但又被媒体大曝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同志密友,采访中,阿诗对这一说法给予否认,表示站出来完全是为了鼓励同性恋人群。

  承认出柜后得到大家的包容

  在何韵诗当众承认自己出柜后,社会各界对她的性向大多持包容态度,不少圈中好友也纷纷表示支持,并送上祝福。让阿诗倍感欣慰。

  鼓励同性恋人要勇敢面对性取向

  有过亲身经历的何韵诗在采访中还鼓励同性恋者不要彷徨、害怕,要勇敢的去面对自己的性取向。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