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嘉玲出席活动笑称要包养谢霆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09: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边与前妻张柏芝纠缠不清,一边又被传成了旧爱王菲与李亚鹏的小三,谢霆锋的情事最近有如好戏上演。除了张柏芝与王菲,刘嘉玲这位重量级天后也凑起热闹,在十一月八日香港星光大道按手印仪式上,刘嘉玲竟公开放话要包养谢霆锋!

  原来刘嘉玲眼见谢霆锋演技日益精进,忍不住发话想与他在片场一较高下呢。不过还没上片场,刘嘉玲就先在现场赚起眼球。一身白色女皇装上阵的她本来气质十足,岂料在椅子上坐姿不老实让她的黑色底裤大方与观众见了面,引来一阵狂拍。

  这边对谢霆锋大加称赞,另一边对老公梁朝伟、刘嘉玲就十分不客气的笑称二人合作也不会有火花出现,亦没有合作的打算。更隔空教起准备为杜德伟担任伴郎的梁朝伟做伴郎之道。

  而同场出道多年方得认同的惠英红,虽然喜获留手印殊荣,仍是面色凝重,未走出哥哥惠天赐离世的丧兄之痛。她亦坦言自己多年来忙于工作,忽略了家人,才让自己抱憾终身,其间声音哽咽,令人动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