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修连恩为儿子做媒独爱王心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8日14: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加拿大籍歌手马修连恩(Mathew Lien)2013亚洲巡回音乐会《爱,去哪里了?》将在2013年1月1日于台北起航,,这次将结合3D投影技术将美丽的海底影像与音乐结合,要给听众截然不同的新体验。11月7日的音乐会记者会,开场就带来新专辑主打歌《Rainbow》,清澈的嗓音穿透全场,相当动听。而即将发新专辑的王心凌与马修在录音上有过合作,当天特地现身站台,并与马修三岁的儿子伊凡上演“姐弟恋”,大方献吻伊凡,模样相当可爱。

  马修透露这次在演唱会唱绝对会给大家惊喜,不过暂时还不能透露,但会有一些大家认识的嘉宾做特别演出。而马修的儿子小伊凡似乎情有独钟王心凌,马修爆料伊凡常看着他自己与心凌的合照大呼“她好漂亮”。直说虽然他不知道“辣妹”代表什么意思,但他儿子的确很爱这“台湾辣妹”,十分可爱。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