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嘉欣不提追胎进度 暂无拍戏计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8日12: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7日,林嘉欣现身某品牌在香港举行的宣传活动,自嘉欣对外宣布有追第二胎的打算后,每次出席活动都会被追问喜讯。当日,她再次被问起有否喜讯宣布时,嘉欣决定封口不提追胎一事,但承诺大家一有好消息就会公布。

  大家除了关心林嘉欣的第二轮宝贝计划外,何时复出拍戏也是大家的焦点,不过已为人母的她,选择把最爱的演艺事业放在第二位,直言一切都要依家里的时间表再作决定。

  林嘉欣的爱女已经开始步入上幼儿园的阶段,运动的潜能也开始慢慢被爸爸妈妈发觉,嘉欣谈及爱女时,面上流露出有女万事足的甜笑,表示女儿非常活泼,但经常摔交,不过每次跌倒都会自己爬起来,她更笑言女儿坚强的基因是父母共同的遗传。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