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宗泽笑对绯闻 胡杏儿生日发短信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8日08:5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胡杏儿黄宗泽被曝分手

简介:

  11月7日,电影《等我爱你》在香港举行首映礼,导演火火携黄宗泽、邓丽欣等人现身。黄宗泽与胡杏儿分手已经有三个多月,双方都一直未有对外公开有新恋情,当记者问及bosco会否为自己寻找新女友时,他就逗趣表示自己与工作拍拖,看来他已经渐渐走出失恋阴霾。

  自与胡杏儿分手后,黄宗泽一直埋首于工作,冲淡失恋带来的伤痛。虽然工作繁忙,但bosco依然把杏儿本月6日的生日铭记于心,他表示已经给对方发了短讯送上祝褔,但当记者再追问杏儿有否回复时,他就谙然表示自己生日的时候也不会回复每个朋友的短讯,未知言下之意是否代表杏儿对他的生日祝褔置之不理。

  另外,近日有不少媒体指出徐子珊是黄宗泽和胡杏儿分手的重要因素,提及此事时,bosco立刻澄清被刊登的照片是工作时的照片,自己对绯闻保持一笑置之的态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