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曾志伟曝郭晶晶婚宴邀外国王子元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7日10: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郭晶晶霍启刚11月大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成龙与曾志伟现身某慈善团体在香港举行的宣传活动。两位在活动现场致电各方好友呼吁支持活动,期间成龙在致电好友杨受成时,对方竟然一接电话就甜蜜称呼大哥为“Honey”,引来现场一阵笑声。成龙在接受访问时更大方承认日常与好友交谈也是如此亲切。

  提到霍启刚及郭晶晶今个月举行的世纪婚礼,曾志伟直言对于为一对新人挑选什么么贺礼一事,令他相当头疼,他笑言对方什么么都有,只能以诚意作为贺礼,为一对新人送上祝褔。

  另外,身为香港站婚宴司仪的曾志伟大曝为了这次婚礼,已经与一对准新人聚餐,开会商讨婚宴流程,曾志伟还指邀请的宾客名单仍在改动中,约旦王子及各国元首也在邀请之列。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