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谦恋上小10岁富家女 深夜同回香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6日12: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刚刚36岁的刘谦情史丰富有料,10年前与日籍魔术师古山光交往,后劈腿黄心琳,再和港模李蕴交往,如今与小十岁富家千金恋情又曝光,被拍到深夜同回爱巢。据悉,这位富家千金名叫王希怡,目前在娱乐圈打拼,是一名平面模特,同时是UP Girls成员;也是著名的厉家菜传人,宫庭出身的家族在全球拥有多家厉家菜餐厅,家底雄厚。与刘谦相识于朋友的聚会,比刘谦小十岁。

  被拍到当天,刘谦和王希怡约了夏雨和王希怡的一位朋友一起吃饭后再喝咖啡,刘谦和女友亲密并坐一起,四人聊到深夜后离开。当天素颜的王希怡面容白净清秀,戴着黑边大眼镜框,一件毛皮马甲,俏皮可爱,与好友同穿红色船鞋,十分靓丽抢眼。女友王希怡气势十足走在前面,刘谦戴着帽子,挎着背包,倒像是个小跟班。随后,由刘谦驾车护送女友,开到一处高档公寓,两人并排前往公寓内走去。这位新女友学历高,身材好,容貌美,家底厚,难怪刘谦格外用心,据圈内人爆料,刘谦对这位女友十分上心,体贴备至、呵护有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