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许志安郑秀文结束巴厘岛求婚之旅甜蜜回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6日08:3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郑秀文许志安被曝复合

简介:

  新浪娱乐讯郑秀文[微博](Sammi)与许志安[微博]宣 布复合后感情日趋稳定,港媒更不时报道二人的结婚大计。Sammi跟安仔在香港为人熟悉,每次恩爱拍拖都难免被认出,这次Sammi和安仔改到浪漫胜地巴 厘岛拍拖,却也难逃路人法眼。港媒盛传安仔此行是向Sammi求婚兼预支蜜月,与报道所指他们将于年底结婚的消息也相当吻合。

  昨日晚上9时许,Sammi与安仔前后脚步出机场。率先现身的Sammi面戴口罩,但难掩她甜蜜的笑容,更不时发出甜笑声。对于记者一切的提问,Sammi均以笑回应,也打趣提醒记者看路和鞋带松绑,她登上座驾后立即拨打电话,似是向安仔报告状况。

  相隔约10分钟后,安仔随即步出机场,被记者撞破蜜月旅程的安仔神情依然淡定,但他与Sammi一样显露甜蜜笑容。被记者问到他是否已正式求婚? 安仔笑称:“神奇!”再问他为什么要跟Sammi分开走? 安仔表示:“以免人多影响别人!”

  在机场外苦等车子接载的安仔,不断被记者追问蜜月旅程,尴尬不已的安仔却不断背向镜头躲避。终于等到车子前来搭救,却被发现安仔登上Sammi刚刚的车子,难怪车子立时掩上布帘,让默默在车上等候的Sammi不被传媒看见。TUNGSTAR/图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