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德伦微博唤舒淇 圈内人曝两人欲结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5日12:5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舒淇冯德伦拍拖

简介:

  11月05日《新浪娱乐快报》八卦:

  11月3日晚,北京迎来了今年冬天第一场雪,冯德伦见到下雪后触景生情,于4日发微博呼唤舒淇:“北京下雪了,记得上年下雪时吗?”并分享了一张他和舒淇在雪中的照片。从图片内容判断,应该是拍《太极1从零开始》时的场景,图中他面对镜头表情严肃,舒淇则坐在树下休息,但眼神却停留在冯德伦身上。如此温馨时刻,网友们自然是坐不住了,纷纷留言让两人在一起。虽然当事人在最近几次被问到绯闻时都持否定态度。但记者从圈内人获悉,两人确实旧情复燃,而且已有结婚打算。

  据悉,舒淇与冯德伦在1997年合作电影《美少年之恋》时相识,多年来几度分合,2012年7月时两人被媒体拍到与甜蜜游东京后返港,使得两人恋情复燃的传闻再度升温,但两人回应去东京只是分头工作。而香港某周刊则爆料,两人是借机走岳母政策,得到舒淇妈妈首肯后,冯德伦便大胆提出求婚,舒淇不仅点头答应,还打算在事业上也跟随冯德伦的脚步。但舒淇随后又对求婚予以否认,并称两人只是好朋友。

  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