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甄子丹送豪宅给前妻 汪诗诗不介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3日10: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甄子丹经常与老婆汪诗诗和孩子晒恩爱、晒幸福,但其实他与前妻也育有17岁的儿子,日前被杂志曝光他仍付赡养费和送千万元豪宅给前妻。11月2日,汪诗诗在出席环保艺术比赛颁奖礼活动时回应到,其实早已知道老公甄子丹的过去,并肯定他是个好爸爸、好男人。

  甄子丹将前妻和现妻的关系处理得非常好,汪诗诗透露虽然不是常见面,但两个家庭也是和睦相处,孩子会不时会有聚会,感情也很好,说起三个孩子的相处,她满脸笑容,沉浸在幸福中。

  据说,在影片中,温碧霞有很多性感表演,这次和陈伟霆合作让她很心动,希望陈伟霆女友蔡卓妍不会醋意大发就好。

  向来重视工作的温碧霞也来支持环保事业,当记者把话题聊到小孩和老公时,她则希望大家把焦点放在她的工作上,她透露最近除了筹备工作室、开拍电影的计划之外,也想参与幕后创作。她和陈伟霆合演的新片《扎职》,刚上映就票房爆满,令她大感开心,不停地赞赏陈伟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