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乐基儿首谈离婚落泪 否认从中获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3日10: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自与黎明公开离婚消息后,乐基儿一直离港散心,直至昨日才重回伤心地。十一月二日,返港后首次出席公开活动的乐基儿也大方谈起这段已逝的感情,不过与昨日在机场的满面笑容大为不同,谈及关于离婚的种种,她就立刻眼眶泛红,情绪十分低落。不知是否重游旧地让她难掩伤心。

  对于二人离婚的原因,乐基儿则只字不提,只委屈表示传闻中的过亿分手费等均是子虚乌有,自己并未从分手中获利。

  而她在网络上发布的一张与外国帅哥得意同游的照片也引来了她移情小三Denimcuz的传闻,现场乐基儿除了一力否认婚变与小三有关之外,也透露二人也早有离婚协议,规定不能透露婚变原因及相关内容。

  看来做天王嫂的确不易,除了平日行事要顾及天王颜面,就连离婚后也要为天王保守秘密呢。这也让重获自由的乐基儿直言与黎明的复合之说是绝无可能,二人早已不再联络。对于黎天王最近层出不穷的绯闻,她也持事不关己的态度。这对昔日眷侣如今可谓是彻底形同路人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