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小S父亲追悼会躲媒体夫婿密友撑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2日10: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十月初因肝癌病逝的大小S父亲徐坚,虽然一直鲜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不过与女儿的关系却是十分密切。父亲病重后大小S也都停工陪伴,直至父亲去世后姐妹俩都一直没有现身面对媒体。十一月一日大小S父亲的追悼会上,二人仍然没有出现。但两位女婿汪小菲与许雅钧则与其他人一起由前门进入。与徐爸爸分居多年的徐妈妈也与亲家母、汪小菲的母亲张兰一同前来,看来关系十分热络。大小S在圈内的众多好友也纷纷为徐爸爸送行。

  除了认大小S做干女儿的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与妻子一起现身,小S的老搭档蔡康永也特别前来,并透露了追悼会细节:

  自酒后打人事件后就可谓是销声匿迹的Makiyo也顶着一头橘色长发入镜,不过在媒体的重重包围之下,她就立刻慌张掉头,向身后的阿雅求救,躲在阿雅身后逃过媒体追问。看来是还没做好重回娱乐圈的准备。

  与Makiyo的慌乱相比,前阵子传出夜店搂妹照片的黑人与范玮琪就表现淡定,到场时黑人就贴心等候落后的妻子。仪式结束与汪小菲一同出场时,夫妻二人更是手牵手大秀甜蜜,力证感情并未受到传闻影响。

  而举办追悼会的教堂内布置满了白兰花,庄严肃穆,大小S也在追悼会后直接送父亲入土为安,始终避见媒体,俨然尚未走出丧父之痛,不愿受外界打扰。不过继小S在微博发文之后,当日晚大S与夫婿汪小菲也在微博相继发话,感激众人支持的同时,汪小菲更大秀起恩爱,感谢徐爸爸“赐给我熙媛作老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