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乐基儿返港回应新恋情 称住朋友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2日08:4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黎明乐基儿婚姻告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自黎明上月4日透过所属公司发出声明,宣布跟太太乐基儿分手,4年婚姻告终后,乐基儿一直未有公开露面,只是不时上传于外地吃喝玩乐的照片到网上,吐露行踪,同时还传出她与老外新欢Cuz一同外游。

  婚姻失败的乐基儿,今晚终于返回香港,并于晚上9时现身机场抵港大堂,为明日出席时装品牌活动的工作准备。而大批传媒甫见乐基儿,即时蜂拥而上,前来接机的两名助手也替乐基儿挡驾,表示会在明天的工作活动上发言。

  看来如沐春风、晒得一身黝黑肤色的乐基儿,被问到是否与老外Cuz拍拖,她只是笑而不语。谈到现下心情,乐基儿说:“所有事明天工作时才说。”问到是否已搬离与黎明的爱巢时,乐基儿坦言跟朋友同住,但是男是女则没交代,还笑着抛下一句:“很搞笑。”

  由于现场传媒众多,寸步难行的乐基儿开口道:“给我一条路行。”她还表示现在一切已交律师处理,八卦杂志的报道亦已解释。至于是否已收拾心情重新工作时,乐基儿即表示:“一向都有工作,之前是没时间和没工作而已。”

  对于跟黎明分手后传来分身家之说,乐基儿表示已交律师处理。问到现在有无新恋情时,乐基儿坦言回港是工作,还再度开口请传媒让出一条路,好让她先回家,随后她登上保姆车离开机场。TUNGSTAR/文并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