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贯中拒让朱茵复工 许志安无惧兄弟逼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1日10: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31日,香港歌手容祖儿、黄贯中、许志安、谢安琪、等盛装出席颁奖礼的记者会,自容祖儿与刘浩龙的恋情曝光后,二人首次同场出席公开活动,Joey与师兄皆异口同声表示不觉得同场尴尬。

  另外,刚荣升爸爸的黄贯中心情大好,也开始慢慢适应家中多了一位新成员,他表示对照顾爱女,换尿片、扫背等也开始上手,他并透露太太朱茵身体状况良好,但希望她可以好好休息,暂时不准朱茵复工。

  许志安近日忙于筹备BIG4个唱 与三兄弟埋头想点子 问到可会怕几个兄弟串谋在台上逼婚 安仔自信表示都兄弟们想法成熟 同时也想好对策以备不时之需

  此外,苏永康被爆因参加查小欣的节目后,而被对方读心剖析自己的行为心态,而导致两人决裂。对此安仔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